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14日 22:57 佚名 点击:[]

    7月4日下午,院党委按照“两学一做”第一个专题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学院发展”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山、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忠与会指导,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等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卫良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若飞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身份,始终牢记我是党员,我是为党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

    与会同志围绕“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学院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均表示要把“四个意识”贯穿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要在具体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高山副书记在讨论会上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次学习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学风,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习谈想法、谈做法,主题突出,会风好,值得肯定。这两年是马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是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的关键,是到达目标的引领者、策划者、组织者。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把学院的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大胆改革、大胆尝试,争取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加强典型人物的宣传力度,弘扬正气,激励大家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

    最后张卫良院长表示,要按照高山副书记提出的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清形势、深入研究、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发展。

    下一条:我院获中南大学2016年度微党课竞赛多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