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2018年11月14日 22:57 佚名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若飞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若飞首先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学校“双代会”精神;中央和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等重要内容。他着重阐释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坚持”、“四个正确认识”、“四个统一”的深刻内涵,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不但要带头学习,还要到所在支部、所联系支部讲好党课,指导所联系支部开展工作。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重点,结合提高思政课实效性和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任务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讨论一致表示,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坚持不懈地学习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

    下一条:马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