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科研机构

  • 科研管理

  • 科研团队

  •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机构->正文

    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大学基地

    2022年05月16日 15:06  点击:[]

    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大学基地

     

    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大学基地是2003年经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以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为主要任务的省级文科研究基地,基地挂靠在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基地设立以来,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本基地每年均被省委宣传部评为优秀或合格等级,基地成立19年来共在中央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和省内一报一刊(湖南日报、新湘评论)等100余篇,成为省内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

    根据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211月下发《关于扩大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委托项目结题成果认定和成果立项评选范围的通知》,为更好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及基地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上的“快速反应部队”作用,推动各基地高质量发展,经湖南省委宣传部领导同意,决定在《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的基础上,从2021年开始将中央军委主办的《解放军报》、中央纪委主办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组织部主办的《党建研究》、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党建》、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求是杂志社主办的《红旗文稿》列入委托项目结题成果认定和成果立项评选范围,作为基地年度考核的依据。

     

    上一条:湖南省网络德育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