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谈话交流会

    2018年11月14日 23:36 佚名 点击:[]

    5月18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于三教4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谈话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关工委孙梦云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风华同志,本科生党支部组宣委员杨柳同志及发展对象研究生四名,本科生三名。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璇主持。

    会议开始,七位发展对象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及对党的认识做了简要的陈述,并着重讲了自己的优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研究生陈芝娜同学从自己的农村生活经历讲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崇敬之情,并决心今后要从事深入人民群众的服务性工作。余丽红同学则提出自己从小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希望加入党组织使自己更优秀。张欣同学分享了外祖父参加抗美援朝的事迹,并指出这对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产生了重要影响。王锦江同学讲述了自己从会计专业毕业工作后又换专业考研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希望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愿望。本科生汤桢子同学对比了过去和现在不同的生活状况,以及老师对自己价值观的重要影响,深刻地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位静同学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分析了自己优缺点和前进的目标。王飞越同学则讲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逐步深化的过程,结合反腐、民生等时事热点,阐发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

    最后,孙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并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要在思想上入党;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珍惜自己的荣誉,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

    通过这次谈话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同志看齐,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下一条:思政1401班举行“诚信考试,积极备考”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