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关工委会议,研讨下一步工作重点

    2018年11月14日 23:36 佚名 点击:[]

    5月25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在三教52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讨我院关工委下一步工作任务和重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杨雪宾主持,关工委老同志黄碧辉、曾长秋、孙梦云老师,秘书秘金雷出席此次会议。

    黄碧辉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参加学校关工委会议的精神,强调我院关工委要结合校关工委2016工作要点,认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抓好学生学平险的收缴和理赔工作,为学生提供好服务;重点抓好学院关工委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关工委老同志的专业特色,结合建党95周年,长征80周年等开展一系列品牌活动;同时夯实我院关工委日常工作,健全制度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推动五好关工委创建。

    杨书记随后对我院关工委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关工委老同志的工作表示感谢,杨书记指出我院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作再上台阶。院关工委要同心协力,明确分工,发挥“五员五导”作用,共同做好五好关工委创建和品牌特色活动创建工作。曾长秋老师和孙梦云老师也分别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谈了各自的看法。会议对我院关工委下一步工作任务和重点进行了部署。

    下一条:岳麓山上,雨中讲学--周含华老师和思政1401班岳麓山上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