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荣获中南大学研究生心理朋辈互助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14日 23:36 佚名 点击:[]

    为鼓励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学院研究生心理朋辈互助队的工作研工部于5月20日举行了2016年度研究生朋辈心理互助队答辩活动。我院成功获得中南大学研究生心理朋辈互助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研究生朋辈心理互助队长姜云霞代表学院进行答辩,她从队伍建设、日常管理以及活动展示三个方面,条理清晰的进行了答辩,详细介绍了我院互助队组织研究生参观学生生命教育基地,举行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阳光心理”专项活动,及时进行心理排查等活动,并着重的提到了心理互助队的职责范围,答辩完也得到了评委老师,赵永正部长,姚勇副部长的认可,最后综合平时考核分以92.5分的成绩获得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的荣誉。

    我院研究生心理互助队仍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在明确队伍的责任之后,提出更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的工作做出更好的规划。努力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保证我院研究生的心理健康。

    下一条:我院召开关工委会议,研讨下一步工作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