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笃心逐梦,征程不歇”--三院联合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元旦晚会完满结束

    2018年12月21日 09:57 董颖颖 马佳欣 点击:[]


    “笃心逐梦,征程不歇”--三院联合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元旦晚会完满结束 



    12月19日晚七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部、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主题元旦晚会“笃心逐梦,征程不歇”在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卫良院长,张若飞书记,杨雪宾副书记,王翔副院长;体育教研部喻跃龙部长,王玉辉副书记,林劲杨副部长,夏君玫副部长,彭志伟主任;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李建军副书记,邹峥嵘副院长。

     

    在一动一静的开场节目过后,三院院长互赠礼物,代表着地信院的古老地球仪,代表着马院的马列经典著作,代表着体育教研部的男篮签名的篮球……无一不诉说着各院最真挚的祝福。赠礼过后,三位院长情真意切地致辞,为整个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分为了三个篇章。篇章一:忆往昔·峥嵘岁月;篇章二:看今朝·繁荣盛世;篇章三:望未来·不竭征程。每一篇章下有4—5个来自不同院却同样精彩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上不仅有帅气的舞龙、潇洒的爵士,还有温柔的歌声、婉转的舞姿,从古典到流行,从扣人心弦的民谣,到激动人心的摇滚,对篮球梦的不懈追求,那个四年一遇却总不能过的生日,写满故事的校园,创造奇迹的中国……从美丽的天山到诱人的沿海,从冰天雪地的大山到高楼林立的城市,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尽情展示着他们的魅力。哄然大笑的小品相声,感人至深的情景剧,石榴般繁荣的民族舞蹈,还有万众瞩目的抽奖活动,以及三院老师的压轴朗诵,获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挥舞着彩灯,整个晚会氛围不断高涨。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维持晚会秩序,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满满。晚上九点许,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地喝彩中完美落幕。本次元旦晚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三院的交流与合作。在所有领导嘉宾、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合照后,本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马克思院第九届“思源杯”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时代同成长”——马院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