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2019年06月13日 17:18 吴艳峰 点击:[]

    6月12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609室隆重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院长王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周小清、副院长湘莲、罗春梅老师、刘勇为老师、胡晓老师、秘金雷老师、邹秉虹老师以及学院2019届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雪宾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杨书记向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秉承中南精神在人生的新征途中继续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同时希望毕业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随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的切实体会,表达了对学院及对教师浓浓感恩之情同时围绕学生管理、教学环节内容、课程建设就业指导、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学院进一步改进工作和提升育人水平提供了参考。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对毕业生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一定会竭尽全力全方位提升水平和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同学们经常回“马院大家庭”看看!整个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毕业生对母校浓厚的眷恋与热爱,祝愿他们能坚守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