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13日 17:41 祝晓丽 点击:[]

    6月12日下午15: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三教学楼407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王希俊书记、王翔院长、杨雪宾副书记、吴争春副院长、周小清副院长、周湘莲副院长以及胡凯老师、万琼华老师、罗会钧老师等教师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委杨雪宾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也在庄重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首先由王翔院长宣读2019届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并祝贺他们顺利毕业。王希俊书记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生论文名单。随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廖高斌、本科毕业生代表濮瑞恬两位同学发言。两位同学代表着全体毕业生的心声,向学院的领导、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感恩学院的培养,让全体毕业生能够离梦想更近;感恩每一位老师的教诲与付出;感谢每一位同学的陪伴与帮助,并且对学院的未来给予了最美好的祝福,对学院即将迎来10周年的院庆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期待。

    王翔院长对毕业生们的心声与祝福给予了最真切的回应,他代表学院对所有2019届毕业生予以最真挚的祝福,并指出在未来无论是从政、经商、为学,希望马院的毕业生都能成为各个行业的翘楚,希望各位毕业生把中南精神践行到底,让我们一起与马院、与你我有一个十年之约。

    典礼进行到最激动人心的阶段——学位授予仪式。由王翔院长、吴争春副院长、周湘莲副院长、周小清副院长、万琼华教授、罗会钧教授、胡凯教授分别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生颁发学位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杨书记再次对2019届所有毕业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中南大学2019年“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辉煌”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