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2020年07月14日 21:17 龚艳 点击:[]

    7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工作反馈会在学院4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争春主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步新宣读了《关于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指出在巡察学院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政治学习不够深入,理论研究和阐释有待加强;二是学院党委在谋发展、促建设方面主动担当不足,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三是思政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四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有待进一步加强;五是意识形态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六是基层党建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七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有待进一步深化。同时也对学院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就学院抓好整改落实讲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这个政治任务;二要抓好整改的关键环节,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压紧整改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代表学院感谢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刻领会巡察反馈意见,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布试用期满干部正式任职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战役故事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