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赵永正一行来学院实地调研党建基础工作

    2020年10月16日 14:59 袁玉勤、龚艳 点击:[]

    10月14日上午8:30中南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党校朱菁菁老师来学院实地调研党建基础工作,首先查看了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记录本、支部手册、发展党员材料等党建工作档案;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翔、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周小清、组织干事龚艳、部分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到场参会。

    座谈会上,赵永正常务副校长指出此次调研是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牢抓实党建基础工作,了解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表示,非常感谢赵校长一行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并介绍了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制度,以及学院在加强会议议题、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翔介绍了学院在加强对引进人才的思想政治把关方面所做的工作,坚持把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放在人才标准的首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介绍了学生支部设置、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下一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出学院特色。赵永正常务副校长与会的组织干事、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也逐一进行亲切交流

    通过查看档案和座谈,赵永正同志一行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效,赞扬了马院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同时也对进一步完善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制度、进一步细化党建档案管理、进一步加强支部“五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性强的宝贵意见。

    上一条:马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务实高效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原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话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