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26日 11:49 袁玉勤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我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609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学院领导、各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就学院党委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王书记从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整改责任落实情况、整改任务完成情况、2017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和标志性成果、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考虑等6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作了详细的会议报告。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讲授纪检监察工作党课。杨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坚持不懈”,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并结合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和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六项禁令强调要不断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建设,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的开展,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专题党课中获得很多启示和警醒,深刻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注重个人品行、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