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大会

    2021年01月12日 09:15 袁玉勤 点击:[]

    2021年1月6日下午3点,学院在三教407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主持。

    吴争春副院长首先就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及违规案例警示教育作会议通报。吴院长传达了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现实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思考。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意识形态教育短片《总开关》。短片讲述了7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要不断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处理力和领导力,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和责任感。

    会议第三项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深入人心,真正落实到学院日常安全管理全过程中。

      此次集体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阔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时刻抓牢思想建设的“总开关”,不断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马院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