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2021年04月29日 15:50 袁玉勤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下午,学院在60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高校党委、高校院级单位党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组织干事龚艳老师就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政治学习实施方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上好专题党课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竞赛、填报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学分、学习《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办法》等近期重点工作向参与人员作了提示。王希俊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各支部书记和支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和通知,高度重视全院师生党员的政治学习,耕好责任田,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袁玉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学 下一条:把握精准扶贫,观察三湘巨变,推进学史增信——马原教研中心党支部参观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