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行政制度

  • 人事制度

  • 教学制度

  • 科研制度

  • 学生管理制度

  • 双一流建设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党建行政制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2020年09月18日 11:24  点击:[]

    一、院领导应把安全保卫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措施到位,做到有领导、有组织、有制度,责任到人,工作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记录,年终有总结。

    二、主要领导对本院安全保卫工作全面负责,加强对本院教职工和学生的防火、防盗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定期进行安全自查活动,认真落实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各项措施,贵重资产有专人保管。

    三、在假期和重大节日期间,坚持领导值班制度,对有关部位进行重点检查,遇到重大事项应立即向校领导汇报。

    四、学院办公楼栋内任何人不得使用取暧器、热水器等违规电器。

    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指示规定。

    六、学院办公区域内所有房间的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人,并进行挂牌明示、签订《安全责任书》。各办公室、各中心教研室的安全责任人是办公室主任、中心主任;各教授工作室的安全责任人是使用人;资料室、实验室、会议室、教室、试卷库、储藏室的安全责任人是该区域的主管人。各房间的安全责任人对主管房间的防火、防盗、设备安全、用电管理等安全问题负全面责任,如发现安全问题、安全隐患等需第一时间向相关主管单位、学院汇报。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执行。如学校出台新的相关政策,则按学校要求执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0二0年九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管理规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行为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