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李传秾迎来95岁寿辰

    2015年10月10日 11:35  点击:[]

        2015年10月10日,是全国关工委先进个人、政府津贴获得者、原中南工业大学建校元老李传秾老师的95岁寿辰。学校离退休处处长欧旭理、副处长骆新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委书记唐海波、副书记杨雪宾等同志于当日上午去其家中进行了探视和慰问。

    95岁高龄的李传秾老师虽患多种老年疾病,但目前精神状态良好。李老59岁的小儿子李明因老师接待了大家。虽然他自己也在病在身,但他真诚表示:孝敬父母天经地义,照顾自己的父亲义不容辞!

    欧旭理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唐海波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将老龄津贴及慰问金交到了小李老师手上。面对两个单位领导的真诚和关心,小李老师代表全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爱护让李老师倍感温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主题党课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