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生病入院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11:43 苏杉 点击:[]

    9月18日下午,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小清副院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孙梦云老师、离退休工作干事刘纲老师专程看望慰问我院生病入院的退休教师李卫平老师、汪建华老师、曾力生老师和黄碧辉老师,对离退休老师们现阶段的身体健康状况表示关怀。

    288342770786935591

    115204930786134523

    周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生病入院的四位退休老师送去每人500元的慰问金,并悉心询问了四位退休老师们现阶段的身体恢复情况与生活状况,希望退休老师们在疫情特殊时期能好好保重身体,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退休老师们健康状况,力所能及地帮助离退休老师们解决生活难题,也希望离退休老师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多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周院长表示,学院会继续努力,以人为本,多为离退休老师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老教师安享幸福晚年。

    1139020301170811837273480925662291

    离退休教师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表示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国家发展弘扬正能量,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发挥余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工会先进表彰决定 下一条:我院李斌老师、刘方平老师在中南大学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