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14:39 苏杉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的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于20201111日下午组织8位教职工在后湖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参加老师使用计步软件记录里程及步数,沿后湖公园步道行走,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全部顺利完成健步走活动。 

     

     

    图一:晴空鲜花映衬大家美好心情。

     

     

     

    健步走教师队伍于当日下午3点到达后湖国际艺术中心,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开始进行绕湖一周的健步走。在活动过程中,秋后明媚的阳光和湖边清爽的微风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后湖国际艺术中心早在8年前还是一片污水地,经过市政规划建设,现已被打造成为集产学研一体化、创作交易一体化,拥有完整艺术产业链,多种业态集中融合共同发展的文化产业基地,成为湖南新晋“网红”打卡地,这一切离不开市政和当地居民的共同努力。

     

     

    图二:圆满完成健步活动。

     

    活动中大家谈笑风生,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愉悦了身心,纷纷表示工作之余要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共同为学院建设发展助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的运动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