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年11月24日 09:26 苏杉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教职工队伍的业务能力、服务质量、综合素质,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学院机关工会小组于20201120日在520会议室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希俊书记、杨雪宾副书记、周小清副院长及全体机关教职工。院党政综合办主任刘娅兢主持本次学习交流会。

     

    图一:经验交流分享现场

    活动伊始,刘娅兢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鼓励大家多发言,多讨论。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叶尔波拉提老师汇报了担任学院预科生辅导员工作的情况并对大家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未来工作中能够帮助预科生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秘金雷老师在分享过程中特别强调“只要学生好,这份工作就值”,“被需要的感觉”是“责任感”与“价值感”的源动力。刘纲老师从资产干事、图书资料管理员、工会福利委员、计生干事和离退休工作干事等多岗位、多角度进行了交流,并总结道:“只要把事做扎实了,满意度才会更高”。大家在以上三位老师的分享中受益良多。

    随后,主管行政工作的周小清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形式,并向全体机关办公室教职工提出更高层面的要求:“要从回应答复、学以致用、规范管理三个方面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思路。”杨雪宾副书记指出:“个人素质的提升是无止境的,但是工作是有止境的,一定要围绕核心工作来做好管理服务。”最后,王希俊书记表示:“我们要坚持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竞赛等活动,将经验分享交流会坚持办下去,加强学院机关管理队伍的沟通交流与理解,做到工作和生活的良性统一。”

    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即谈到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也提出了相关改进的计划。在后续工作中,大家会团结一致为学院发展壮大推波助澜!

     

    上一条:学院在2020年度校工会评优表彰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