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18:20 撰写:王欣茹 点击:[]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统一安排,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20224519:00,由中南大学学生基层公共部门人才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中南大学2022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第一场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承办应学校相关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活动形式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

    本次活动就大学毕业生相关创业就业重点政策进行讲解。此外,对于高校学生服役期间按国家有关规定保留学籍或入学资格,退役后年内允许复学或入学的情况加以介绍。宣讲团队也对当下在部队选拔培养政策加一讲解。

     

    此次宣讲活动的后半小时,宣讲团就同学们关注的毕业生相关创业就业政策的疑点和难点进行提问和解答。我学生提出相关问题并得到了耐心地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毕业生们学习到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从而缓解就业压力。是学院持续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切实解决学生们的实际困难的举措之一。祝愿所有毕业生在学院的帮助下,都能斩获心仪的offer!

    上一条:勇往“职”前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宣讲会与求职简历培训会 下一条:邀请函|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中南大学2022届“宏志助航计划”就业促进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