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行政制度

  • 人事制度

  • 教学制度

  • 科研制度

  • 学生管理制度

  • 双一流建设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教学制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专业课程教材选用要求

    2020年11月05日 16:26  点击:[]

    1.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 高函〔2013〕12 号),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材优先在国家公布的“马工程”教材目录中选用。

    2. 专业课程如果暂无“马工程”教材,则优先选用省部级规划教材、 重点推荐教材、获奖教材等优质教材。

    3. 对于在国内有比较优势和传统特色的学科专业课程,如果无“马工程”教材或省部级优质教材可选用,任课教师可使用自编的高质量、有特色的教材。自编教材须符合国家对教材的最新要求;符合中南大学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满足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要求;具有自身特色。

    4. 各门课程选用教材需进行申报,由任课教师提出教材选用申请,教研中心主任审核签字,提交教学副院长审核通过后再行购买。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年 9 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实施办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 (2020 年修订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