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思政1801班召开“身体力行,抗击疫情”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01日 21:04 唐普研 点击:[]

    2月28日,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在同学们自行居家隔离的情况下,思政1801班以班级QQ群为载体,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身体力行,抗击疫情”的别开生面的线上班会。

    围绕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和加强,各位同学首先分享了一些疫情期间,自己的心得、体验与亲身经历,明确了自行居家隔离、防控工作从我做起的意识,同时也进行了一些趣味科普,将自己了解到的防疫小窍门、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提醒大家每日在中南大学信网中心进行健康打卡的每日填报,做到班级内的“全确认,零感染”;接着,同学们从居家生活出发,讨论了宅在家里如何充实生活技巧。许多同学积极参与“朋友圈美食大赛”,在家期间帮助家人做家务、做手工,同学们踊跃发言,摇身一变为“美食博主”。为贯彻“停课不停学”、“书香中南”的号召,同学们在家自觉学习,分享了寒假期间所阅读的书籍和心得。并且随着网络授课的展开,同学们更是按时上线学习,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使线上教学获得更好的效果。也有同学分享宅家锻炼打卡,鼓励同学们在家健身,强健体魄。最后,同学们纷纷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第一次线上班会圆满结束。

    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线拉锯至今,同学们看到千千万万华夏儿女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度难关。作为大学生、作为思政学子,居家期间,更要坚持学习、积极锻炼,完善和发展自己,自觉遵守疫情相关的规定和政策,合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这次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来临不了的春天,坚定信心,我们终将胜利。


    上一条:2020年暑期认知实习心得感悟(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701班举行“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