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2020年07月14日 21:32 刘娅兢 点击:[]

      2020年7月13日17:30院党委书记王希俊、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周小清、院党政综合办主任刘娅兢按照学校暑期工作的整体要求对学院暑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一:院党委书记王希俊、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周小清、院党政综合办主任刘娅兢

                检查学院各房间封条、用电安全等安全工作情况

      学院于2020年7月10日给全体教职工发了有关假期安全的短信,提示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仍需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要求“离长需向各中心主任报备、返校需提前申报、按校规执行健康打卡”。

      学院于2020年7月11日19:00对办公室、会议室、教室、教研中心办公室、教授工作室、实验室、试卷库、储藏室等房间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统一做好“假期关闭电闸,关闭门窗,贴封条”等封闭式管理。暑期值班领导、教职工可“健康打卡”后正常进出楼栋,其余因科研等特殊原因需进出楼栋的教职工均需执行“返校申请报备”等流程,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进出楼栋。

      检查中,王希俊书记特别强调楼栋的用电管理:“每日晚间楼栋要集中断电,要强化楼栋值守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周小清副院长嘱托楼栋值守人员吴进章严格按学院暑假值班表做好楼栋出入管理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院的暑假安全工作在每一位教职工的支持配合下有序推进,稳步落实。学院党、政、工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

     

    上一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工作——2020年秋季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布试用期满干部正式任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