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2020年12月14日 09:42 袁玉勤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本领。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同志于12月11日下午在609会议室为各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委员讲授党课,这也是学院2020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重要内容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基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王书记首先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从做好原始记录、做好民主集中、做好先进经验借鉴、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做好新媒体平台管理等5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加以阐述。随后从加强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视阵地建设等3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深入讲解。最后王书记强调,党员意识、责任心是放在第一位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支部建设首位,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

    通过此次党课,各支部书记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继续加强意识形态方面内容的学习,促进各支部基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我院在中南大学“党课开讲啦”活动中荣获4项奖励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使命——学院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暨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