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的运动比赛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07:35 苏杉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部门工会为丰富行政老师业余生活,增进老师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培养老师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活力阳光、和谐友爱的文化氛围,于2020年10月29日上午在院工会活动室开展了“健康生活,愉快工作”为主题的运动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1位学院行政领导、教师参加,活动设有男子、女子乒乓球单打和五子棋等项目,采用单淘汰制。

    9aa407b8785c93f24c93aa7b83a0597

                                                              图一:王希俊书记VS秘金雷老师。

        乒乓球比赛在周小清副院长和叶尔波拉提老师的激烈对决中正式开赛,叶尔老师以2:0的大比分取得首场小组赛的胜利。

    fb1c3fc6f8cb26bf5ae6da1aaa09988

                                                           图二:周小清副院长VS叶尔波拉提·阿尔米亚

    在男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中,运动员们体现了高素质的运动精神,直拍、横排、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一一得到了展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秘金雷老师、段琼玲老师技压群雄,一举夺得男子乒乓球单打、女子乒乓球单打的冠军。

    130095f38efdf338031353a8a96b266

                                                              图三:龚艳老师VS段琼玲老师。

        接下来的五子棋比赛中,我们的选手各个聚精会神,一会喜上眉梢,一会眉心紧锁,“无声”的角逐也令观赛者心潮澎湃。最终陈力瑞老师夺得冠军。

    59a2921ea349d139b9cf0fa734711ef

                                                                  图四:陈力瑞老师VS刘纲老师。

      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积极运动是健康生活的最好方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工会先进表彰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