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从迷茫走向坚定

    2019年03月05日 08:53  点击:[]

    2月28日上午10:00,思政1601班于新校区B座教室召开了以“从迷茫走向坚定”为主题的班会,邀请了班导师王翔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班会伊始,同学们通过自由发言的方式汇报了假期的思想动态,包括学生对国内外大事的关注和评论,对社会焦点、热点问题的观点等问题。接着班长对上学期班级工作的进步和不足做了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强调了大三下这个学期的重要性,提纲挈领地指出同学们现在应该考虑的一些问题,从最基本的是否能够按时毕业到如何提高和保持绩点,从兴趣和职业性格分析到就业与读研的抉择等等;从同学们个人的角度,要学会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从班级的层面上,今后无论从管理上,还是信息资源上等方面,也将为同学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并再次强调,大三下,我们不该再迷茫;大三下,我们需要化梦想为行动!


    会议的最后,班导师王翔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班级表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沟通,给同学们指出了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生活学习方面的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追梦的路上越走越远。

    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大学的目标和方向,总结上学期的缺点和不足,并对未来的新学期给出意见和指导。相信它会在同学们心中引起巨大的反响,也必将在同学们的逐梦之路上助大家一臂之力。

    上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思政1701班“峥嵘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中南大学研究生心理朋辈互助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