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0年06月18日 10:51  点击:[]

       6月18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吴争春副院长曹清燕、思修中心主任刘伟、辅导员邹秉虹、辅导员陈力瑞等以及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秘金雷主持。



       杨书记为本次座谈会致辞。杨书记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良好的祝愿。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本次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畅所欲言,并再三嘱咐同学们在返校的路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控要求和纪律。

       接下来,毕业生们围绕自己在中南的求学生涯和学习生活感受,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深深的感恩之心,同时围绕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就业指导、论文写作、项目申报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记录下学生的建议表示学院一定认真考虑并积极采纳,为学院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校党委李景升副书记深入我院学子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