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委员业务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28日 17:18 袁玉勤、龚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督促和指导,提高学生支部委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规范发展党员的程序和党员档案的建设管理,学院于1022日下午在520会议室召开学生支部委员业务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学工办主任秘金雷、组织干事龚艳、辅导员陈力瑞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生支部责任重大,要坚持标准、注重质量。我院学生入党意愿强烈,学生支部支委重任在肩,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协作,把相关工作做好;要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通过自身工作,带动和帮助其他同学发展进步。

    随后,杨雪宾副书记对支部党日活动的开展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支部活动不冲击正常的教学活动。二是要对党员同志遵守组织纪律、参加组织活动提出要求,凡教学以外的原因,党员同志应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三是增进党员间的团结、交流,彰显党组织活力。四是集思广益,发挥创造力,加强对党支部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会议第二项,组织学习《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详细解读及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有关注意事项。组织干事龚艳老师根据中组部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学校学院实际从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和程序、有关材料的规范性要求等方面带领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同学习。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更加规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使学生支部委员们对于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把握。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务实高效的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