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

    2021年06月02日 15:28  点击:[]

    思想政治教育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

    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的需要,加速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文理兼通复合型人才,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学有余力的学生能充分利用中南大学多学科的教育资源,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制订《思想政治教育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如下:

     

    1. 成绩要求

      1、就读期间没有不及格考试科目。

      2、主修专业成绩良好者优先。

    2. 思想道德素质要求

      1、无违纪情况,思想道德素质强,曾被评过优秀共青团员,已是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者优先。

      2、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功底,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成绩良好以上者优先。

      3、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过程中或在学工部、校团委组织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荣获校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三、能力素质要求

      1、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曾在高中或大学校级演讲比赛中获得奖励的同学优先。

      2、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曾在各级公开刊物上或通讯社发表过文章的同学优先。

      3、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曾在社团、协会或各级团学会、学生会、班级担任过干部的同学优先。

      4、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和网络编辑能力,曾在各级网站、网页担任过策划、编辑的同学优先。

       

       

      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6月2

    上一条: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致敬百年伟业,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拟推荐作品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