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701班举行“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2019年08月30日 15:50 迪丽胡玛尔哈里木拉提 点击:[]

    转眼间,暑假生活已结束,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新的学期预示着新的希望在即将开始的新学期里,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更好地投入学习和大三新生活,思想政治教育1701班全体同学于8月28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楼608教室举行大三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王璞同学主持,班导师胡栋材老师、辅导员邹秉虹老师也出席班会。



    班会伊始,王璞同学总结了一年以来班级的建设情况,班级建设主要突出在班级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两点上,并且简要地概括介绍了举办的多次印象深刻的班级活动,在思想方面、纪律方面、学习方面提出了班级同学们的优点与不足,也为新学期做出展望。之后,其他几位班委也依次上台汇报总结了大二一学年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所感所想。胡栋材老师和邹秉虹老师给同学们新学期的寄语。邹秉虹老师督促同学们早日确定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也为以后做好选择和规划,有了目标才能有动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专业课,打好专业基础。胡栋材老师希望同学珍惜时间,能够充分利用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将来早做打算。最后,班级进行了班委换届工作。本次换届选举共有八位候选同学,最终选举出五名同学组成新一任班委,分别是:班长张烨、团支书谭淑媛、副班长兼学习委员张敏妍、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李丹妮、文体委员兼宣传委员迪丽胡玛尔。

        通过这次会议,让同学们认识到大三学期的关键性,新学期中学习即是重中之重,计划和规划也必不可少,也更快地让大家转变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思政1801班召开“身体力行,抗击疫情”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思政1701班“峥嵘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