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学生第二党支部党课

    2022年06月09日 10:23 胡梦颖 点击:[]

     

    202268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曹清燕副院长在学院403教室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党课。

    曹清燕副院长以邓小平同志关于共同富裕的论述为引,联系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论述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对共同富裕做了总体诠释。从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实践途径和未来征途三个方面展开了系统论述。曹清燕副院长指出共同富裕是建立在社会生产力高度发展基础上的全体人民的物质和精神的双富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共同富裕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但这并不代表着共同富裕难以实现,我们必须树立信心,付诸实践。此外,曹清燕副院长还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学术研究,勉励同学们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

    支部党员们听完党课纷纷表示,虽然共同富裕的道路是艰巨的、长期的,但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树立信心,坚信共同富裕一定会实现。

     

    上一条:勇往“职”前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第九届“学长的火炬”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