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17日 15:51  点击:[]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226月16上午在一个清风朗朗的美好日子里,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坪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主持。

    “雁过无痕,岁月流转”,伴随着本科毕业生合唱《再见》肃穆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启航之际院长寄语王翔院长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热烈的祝贺与美好的祝福,向多年来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院长带同学们回忆了在中南难忘的青葱岁月并以“四心”淳淳教诲毕业生们要保持“善”“勤”懂得“谦”“雄”

    岁月有尽,师恩无穷教师代表李兰兰老师手持亲笔书写的寄语包含真心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殷切的嘱托李老师回忆起初次与同学们相遇的场景时本科班的同学们都非常动情无限感慨

    青春益友携手并进本科生代表薛子煊表示承载着她满满的青春回忆见证了她奋斗成长的宝贵岁月研究生代表焦鑫以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表达了对一路同行的研究生同窗的感谢与不舍

    弘扬学统砥砺前行为了延续学院勤读风尚继开学相赠马克思主义原著之后学院老师们精心挑选了钱穆先生的国史大纲作为毕业礼物赠与学生赠书仪式伴随着温馨轻快的音乐有序展开“沉甸甸”的礼物饱含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沉甸甸”的叮嘱,呼唤马院学子当以家国之大任为己任。

    拨穗正冠新程起航典礼来到了最振奋人心的环节王希俊书记宣读学位授予决定,院领导导师们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担马列大道、育时代英才2022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高扬理想风帆,投身强国伟业,用火热的青春和奋斗继续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关于2023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勇往“职”前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