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2级预科新生“五勤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2月06日 20:22 孟灏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涵养优秀学风,营造勤学向上的课堂氛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五勤课堂”活动。活动开展以来,2022级预科各班踊跃参与,应活动要求做到“勤预习”、“勤坐前排”、“勤做笔记”、“勤提问”、“勤复习”。

      活动中,同学们在问渠晨读和荷花池晨读形式进行预习,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3407进行晚自习,巩固已学知识,完成课后作业;在课堂上争坐前排,踊跃提问,做到不懂就问;在课后及时反思,总结归纳为笔记。学院中学习氛围愈发浓厚。

      并且,为照顾到线上学习的同学,各班同学自发为线上同学提前在课前发送课本内容,课堂会议号。帮助线上同学参与此次“五勤课堂”活动,感受学院优良学风。

     “五勤课堂”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新生的自觉学习能力,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学院优良学风。希望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养成正确学习习惯,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考公加油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