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布试用期满干部正式任职会议

    2020年07月14日 21:25 龚艳 点击:[]

    7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宣布试用期满干部正式任职会议在学院4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同志宣读试用期满干部正式任职文件,宣布王翔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争春、曹清燕、周小清、周湘莲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学院五位试用期满干部逐一表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代表领导班子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教职员工的支持,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在我院得到切实贯彻落实;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严格对标看齐,为推进学院建设整体水平不断创造新业绩;将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深入师生群众,倾听师生呼声、急师生之所急,办师生之所盼,着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带头遵纪守法,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

    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对王翔等5位同志顺利通过试用期满考核并正式任职表示热烈地祝贺,肯定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自20191月任职以来,团结配合,带领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谋划发展、改革攻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围绕学校确定的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有关发展战略,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目标主动发力,增强项、补短板,科学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建设、营造、呵护政治生态。同时,李景升副书记也强调学院在暑假期间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要抓好抓实巡察整改。

    会后,李景升副书记、柯朝晖副部长与学院班子成员在520会议室开展集体谈话。

    上一条: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