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思政2001班获评“21天优良学习习惯养成计划”优秀班级

    2020年12月27日 16:50 何耀星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佳音频传,喜报常至。在中南大学“21天优良学习习惯养成计划”活动中,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荣获校级优秀单位,大一思政2001班获评优秀班级。全院师生的共同付出固然是我们这次获奖的前提,但在申报材料方面上的成功撰写也是其中不可磨灭的重要因素。

    在内容撰写上:首先很好地把同学们积极参与“21天优良学习习惯养成计划”活动的情况通过文字和图片等形式很好地表达出来。再者,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添加了“我们的活动特色”栏目,表现出了我院不仅仅是简单的、机械的参与活动,而是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去用心参与“21天优良学习习惯养成计划”活动。最后,文章格式方面统一标准,排版清晰,整体美观。

    除此之外,参与材料撰写的师生也付出了很多心血:辅导老师陈力瑞老师积极关注材料撰写情况,及时提出了许多一针见血的建议,统筹安排材料撰写的任务,并抽出时间查看材料进行复核。担任班长的艾可旦·吐尔逊同学和作为学习委员的何耀星同学在材料撰写方面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以至于废寝忘食。心理委员阿依江·沙拉玛提同学等其他班委也为材料撰写提供了极大地帮助。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希望全院师生可以再接再厉,砥砺向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取更多荣誉。

     

    上一条:校党委黄健陵副书记来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班导师刘勇为深入寝室看望思政1901班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