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概论教研中心召开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暨新进教师答疑会

    2021年07月15日 16:58  点击:[]

    概论教研中心召开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暨新进教师答疑会

    714日下午,概论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8教室召开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暨新进教师答疑会。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教学、安排部署下学期相关工作,并集中组织新进教师就有关教学工作进行现场答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吴争春教授参加并全程指导。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负责人胡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负责人刘方平、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负责人罗会钧分别总结通报了本学期课程教学情况,并就下学期课程教学的安排、设计、进度等作出了部署,尤其面向新进教师就教学任务、教学资源、教学考核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新进教师在自我介绍后就暑期备课、教学规划、课堂设计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由相关课程负责人进行解答,部分问题吴争春副院长还亲自作出了重点回答。

    新进教师纷纷表示,在即将投入暑期备课的时间点上参与这次会议,收获良多,对下学期开展教学、站稳讲台有了更大信心和保障。

    吴争春副院长指出,本次专学会议开得很有成效,既总结了过去经验,又规划了下学期工作,尤其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融入支部家庭、完成角色转换、顺利开展教学等方面做足了功夫,同时寄语新进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站好三尺讲台,在立德树人上作出应有贡献。


    (执笔人:龙运杰 审核人吴争春


    上一条:思政1901班河坝镇认知实习系列报道(三)——凝心聚力抓产业 行稳致远促振兴 下一条:概论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