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磨砺青春图报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看望2020级本科新生

    2020年09月21日 17:07 陈哲 薛子煊 点击:[]

     

    9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周小清,副院长曹清燕,学工办辅导员老师陈力瑞携团学会成员前往军训场地,为马克思主义2020级本科新生送来“清凉”。

    各位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团学会成员为2020级本科新生送上清凉解渴的饮料,为他们扫除天气的闷热,鼓励他们在军训生活中不断磨砺自我,磨砺青春,进一步理解军训中所蕴含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树立民族自豪感。

     

     

    图为党委书记王俊希为学子们送上饮料

    图为周小清副院长与教官代表握手慰问

     

    随后,思政1901班的学长学姐为2020级新生带来歌曲表演,歌曲旋律轻快,励志向上。学长学姐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军训过程中,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在半个月的军训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磨砺挑战自我。

     

    图为院领导观看学生表演

     

    图为院领导观看学生表演

     

    图为院领导观看学生表演

     

    院领导们纷纷席地而坐,与学子交谈。了解他们在学校生活的现状,并为学子们加油打气,“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鼓舞学子们在难得的军训生涯中磨砺自身,挑战自我。希望学子们主动迎接并克服军训带来的挑战与困难,积极主动接受军人教育,树立团队精神,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集体意识。

     

    图为院领导席地而坐,同学生愉快交谈

    上一条:马列书籍分享,梦想守护你我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硕士1901班团建——韶山行集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