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1901班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2020年11月05日 17:02 刘小兰 点击:[]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10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1901班于11月3日下午开展主题班会 进行 学习 交流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秘金雷老师开宗明义,鼓励大家多开展此类主题班级活动,加强交流探讨,并号召青年在改革创新中实现人生理想,做好未来发展规划。随即副班长刘小兰梳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基本内容与公报中几大需要注意的新表述。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为未来中国发展制定了新纲领、指明了新航程。全体同学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了解新表述释放的中国未来发展新信号。

    在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表观点,焦鑫同学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始终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增强制度自信。苏杉同学就公报会议内容以及会议过程言行比较从而概述党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点,袁玉勤和张维超同学分别就公报新表述提出了自己更深入的感悟体会。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形成共识,认为党员同志要率先示范,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助推社会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工预科2001班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建活动 下一条:薪火相传 为你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