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群团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生干部骨干工作交流会

    2020年11月30日 11:36  点击:[]

       11月28日晚上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骨干工作交流会三教609举办会议研究生会陈紫懿同学主持。

    首先,秘金雷老师做开场发言。秘老师高度肯定了研会所做的工作,赞扬大家对于工作的奉献担当精神,并且对于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让这个组织更加凝聚。

    其次,研会代表发言。石学士同学从整体上向同学们汇报了研究生会近段时间的工作,并回顾担任校学生会负责人时推行的以制度建设为统领的若干改革举措,认为制度的顶层设计在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中具有极端重要的意义。刘依芷同学简单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例如要与同学们一同做好研究生会的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做好usc计划等工作。陈紫懿同学总结了办公室在三次活动中的工作情况,表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合作顺畅,希望今后可以再多加交流,不断加强办公室与各个部门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何菲菲同学回顾了学术部举办的两期东方红论坛,通过活动,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反思与优化:在活动的主题、形式上要加强创新;在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上要更加密切。文体部的黄丹同学总结了上半学年举办的羽毛球赛、篮球赛等活动,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要对今后的工作加强沟通与积极性的调动,让文体活动更加多姿多彩。叶本煜同学所在的部门对于研会所举办的活动都在积极参与辅助,和各个部门之间达到了通力合作。高悦同学对宣传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传部积极推送研会各项活动的预告、宣传,到目前共推送了22篇文章,创办一刊新栏目,这是宣传部所有小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但我们在拍照编辑方面还有待提高,今后会多加训练,做得更好!心理互助队的刘莹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心理互助队每月半月报填写等基本工作,并且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大一些有关心理活动的举办,切实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发展。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骨干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研会骨干能够不断学知识、长才干、磨意志、练本领,在研究生生涯中培养自己、锻炼自己,奉献一份力量、收获一份喜悦!

    上一条:思政1701班召开“考研助力·圆梦青春”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迎接中国建设新征程,跟团支部前进新步伐 ——六院联合团支书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