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

    2020年09月18日 18:00 吴冬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指示要求,2020年916日,马院研究生党支部会议室403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委员徐敏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秘金雷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秘金雷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对各党员、发展对象及其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新加入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争取在工作岗位和日常学习中能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增光添彩;二是希望其他党员同志继续不忘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出表率,使每一名党员都能成为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合格的党员,真正彰显出新时代党员良好风貌。

     

    (图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秘金雷做相关工作要求)

     

    大会第二项活动,“学习优秀事迹,汲取榜样力量”,由支部优秀党员刘亚萍同志分享她在新疆的战“疫”故事。刘亚萍同志负责新疆乌鲁木齐某社区居民体温测量、出入人员排查和登记工作,她在分享中说到:“通过亲身参与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对党员身份和义务有了新的认识,也更清楚了作为新时代党员身上所要承担的责任与担当。”刘亚萍同志的分享,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引领作用,使大家的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

     

    (图为刘亚萍同志分享战“疫”故事)

    大会第三项,苏鹏、许颖慧、肖影慧、李迎四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优缺点以及需要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态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四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以及不足,并发表推荐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表明态度,支部副书记张维超宣读了支委会综合考察意见。党员发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徐敏同志向大会公布投票结果,大会通过了苏鹏、许颖慧、肖影慧、李迎四名同志入党,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苏鹏、许颖慧、肖影慧、李迎四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

    本次大会,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与会党员对新吸收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最后,徐敏同志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支持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深入学习党的各项先进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支部的活动中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

     

     

     

     

    上一条:庚子.中南初体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