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0年09月18日 11:01 文/冯芳露 图/张微东 点击:[]

     

    2020年9月16日下午两点三十,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教403教室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工办主任秘金雷老师,辅导员陈力瑞老师,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职能部门部长以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徐茂盛主持。



     

    会议伊始,徐茂盛同学就内部建设、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权益服务以及网络平台建设五个方面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会在过去一年里既传承了往届的品牌活动,又开拓创新了一些新的特色活动,并获得广大师生的认可。其中学术实践部荣获中南大学研究生会明星部门,由信息宣传部打造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思践悟”系列活动荣获中南大学研究生工作创新奖,还有四名研会成员荣获中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称号。随后,徐茂盛同学对研会各成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坚守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参加竞选的同学们能够勇于展现自己,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2019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向在场竞选者们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以及工作要求等。





        接着,大会进入竞选环节。本次换届选举采取竞选宣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在竞选过程中,各位竞选者纷纷上台在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工作经验、对部门的认知,或是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阐述。竞选者们以诚信正意的发言和自信从容的姿态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大会最后,秘金雷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的热情以及乐于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工作激情表示称赞,并强调,职位没有高低之分,只有分工的不同,不管大家最后任职于哪些部门,都是为学院师生服务的,身份地位都是平等的,并且不管最后竞选成功与否,大家都是最棒的,都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继续发光发热,继续为学院发展献一份力。

    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竞选,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研究生会也即将融入新的血液,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继续秉承“担马列大道,育时代英才”的院训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带领马院研究生会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适应教育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