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11月03日 15:06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状态,有针对性的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11月2日学工办在三教403集中组织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本次测试使用瑞格系统施测,使用SCL-9016PF两个量表进行人格测验和心理健康综合筛查,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评析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兴趣以及能力等因素,以利于在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调整同学们的情绪和心态,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为同学们将来的发展和就业等提供极具价值的参照信息。

     

    通过本次心理普测,我院新生全面地了解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也学习到了预防和治疗心理疾病的相关知识,对其培养良好的情趣、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温馨师生情 关怀挂心间 下一条:“识理知心,逐光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