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温馨师生情 关怀挂心间

    2020年11月11日 15:10 库都斯 杜甜甜 点击:[]

    新的学期转眼间已经过半,为了解同学们这半个学期以来的状态,思政1801班导师李兰兰老师、辅导员陈力瑞老师、班长库都斯同学和团支书杜甜甜同学在11月10日上午10点对班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探望同学们的近况。

    首先来到是升华学生公寓20栋的四间女生宿舍。班导师李老师和辅导员陈老师依次对宿舍进行探访,与各寝室成员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新学期以来的学习状态、心理状态,最近体测之后的身体状况等等,深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并且给每位宿舍的同学带来了零食大礼包。

    其次来到了南六舍的男生寝室。男生们热情地向李老师和陈老师介绍了南六舍的“湖景房”,陈老师也回忆起自己的本科时光,感慨时光变化之时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多运动锻炼身体。李老师也为大家送上零食大礼包,嘱咐同学们开心地学习、生活。

    交流过程整体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来自班导师李老师、辅导员陈老师和班集体的关爱。此次的宿舍交流走访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并且激励了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进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

    在南6舍门口进行登记

    在南6舍209男生宿舍

    在20栋706女生宿舍

    上一条:春雷唤醒希望 实践深入人心 下一条: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