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南大学党校党务副校长赵永正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基础工作

    2019年06月06日 15:10 王小平 点击:[]

    6月5日上午,中南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一行来学院进行“七一”表彰现场核查暨党建基础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副书记杨雪宾、组织员王小平,样板支部支部书记梅乐及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通过现场核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立项的样板党支部建设进展和申报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史纲教研中心支部进行现场核查,对学院党委推进“对标争先“和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党建基础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调研。

    本次活动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基础工作开展的成绩,也提出各支部党建活动记录要进一步规范等建议,大力促进了基层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逐梦青春,无问西东”2019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