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访调研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09月08日 17:05 刘娅兢 点击:[]

    2020年9月7日周小清副院长、党政综合办主任刘娅兢、党组织干事龚艳、资产干事刘纲老师一行前往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调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副院长范明献、党政综合办主任欧小芳、实验室主任吴立新、宣传干事王颖娇予以了热情接待。

                                 图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党政综合办主任欧小芳与我院领导老师于学院前合影。

    我院周小清副院长先介绍了随行老师,并表达了此行调研学习的目的和学习意愿,希望学院间能就党建宣传、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实验室管理、资产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图二:双方学院深度交流。

    席间,范明献副院长详尽介绍了实验室和实践教学的管理、资产设备的借用、学院设备资源的有效运用等。欧小芳主任就学院的文化建设、宣传工作的推进等逐一讲解。在吴立新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数字出版实验室、非编室、演播室等,就资产设备的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解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罗军飞书记期望学院间加强联系积极探讨,共同加快学校人文学科的发展建设!

    上一条:凝心聚力再上新台阶--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