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再上新台阶--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08:55 刘娅兢 点击:[]

    2020年9月9日下午两点半在南校区三教学楼407报告厅召开了秋季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由周小清副院长主持。这是2020年疫情之下第一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教职工按疫情防控要求隔位就座。

    学院党委王希俊书记首先转达了校党委李景升副书记对全院教师的节日问候,李景升副书记高度肯定了上学期疫情之下学院师生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重点表扬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100%升学率、研究生100%的就业率,以及我院老师全面线上教学中的敬业精神。王希俊书记以刘新庚教授、黄永鹏教授、刘临达老师面对疫情结合学科专业积极发声的担当精神为例,鼓励全体教师在抗疫斗争中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新学期工作再创佳绩。

                                                          图一:院党委王希俊书记讲话。

    王翔院长对学院上学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师资人事、财务管理、党委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行政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回顾总结,同时传达了新学期重点工作规划,特别指出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思政课程建设等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以全新面貌昂扬姿态积极开拓进取!

                                                         图二:王翔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吴争春副院长、曹清燕副院长分别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做了工作梳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在线考试、在线答辩、在线招生等工作都经受了严峻考验。新学期面对新挑战期望全体老师们做好充分准备,以更大的格局、更深的情怀、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借此大会之机,学院特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李兵主任做了消防安全宣讲,由湖南省安居环保中心罗旭老师就“垃圾分类”做了生态环保宣讲。

    值此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工领导祝全院教师节日快乐!新学期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走访调研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下一条:走访调研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