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第二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09:18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生第二支部凝聚力和归属感,1027日,学生第二支部开展10月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支部书记秘金雷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书记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主题, 为全体党员 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为切入点, 引据经典——《左传.襄公》和《论语.泰伯》,深切讲述了“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历史故事 ,强调 新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人正逢其时, 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 支部新老党员见面会。 在支部书记秘金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党员就自身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增进 党员间的相互 了解。



       会议第三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袁玉勤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教文卫体座谈会、民族团结座谈会、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以及在湖南考察工作座谈会中的重要讲话。袁玉勤同志首先大家分享了新时代加强科技创新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意义接着从西藏与新疆在脱贫攻坚和民生建设等重要领域取得的成就出发,对于新时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进行解读。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相关视频,致敬英雄!最后,在徐敏同志的主持下,就本次理论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学习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于“十四五规划”的认识,引发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更加明晰了自身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的角色定位。

     




        会议最后, 支部向 全体党员 下发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大家 表示将不断 认真 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精神,继续坚守初心与使命,共同铸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                      

     

     

     

     

     

     

     

     

     

     

     

     

    上一条:研究生院赴我院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调研工作 下一条:活力中南——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趣味健身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