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02日 16:05 罗巧玉 陈哲 点击:[]



    1130日晚1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会在三教4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例会。第十二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会议由团学会主席薛子煊主持。

     

     

     

    会上,主席薛子煊对实习期间各预备干事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评价,表达了对团学会10月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对干事们的殷切期待。

    主席在后续发言中对干事们提出以下两点工作要求:

    1)件件有回应,即希望各部长各干事能够养成较强的沟通力,及时沟通,认真交流。

    2)事事有着落,即希望各部长各干事能够拥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行动力,认真工作,积极主动做好自己负责的工作,提高效率。

     

     

    会上,主席宣布各干事正式通过实习期,由各部门部长为本部门干事颁发聘书与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文体部部长赵杰安排部署了暖冬晚会相关事项与工作,要求团学会全体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例会后,由各部门部长分别召开各自部门组会,将暖冬晚会相关事宜进一步布置落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如何走好大学的未来路” 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刘勇为老师获湖南省基础课教学研究会教学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