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中南大学“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6月24日 18:13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20日,中南大学 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铁道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及附属单位的40支代表队分上午和下午场轮番登台,用奋进嘹亮的歌声为建党百年献上诚挚的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共70余人参加下午场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数次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歌唱比赛的相关事宜,准备训练场地、组织人员、邀请专业指导等工作有条不紊陆续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合唱排练,在排练过程中,老师们听从指挥的安排,发声有力,紧跟音准节奏,用心排练,热情饱满。

     

    比赛中,老师们用洪亮铿锵的歌声,将一曲《四渡赤水出奇兵》唱响,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喝彩,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的赤子之心

     

     

     

     

     

     

     

     

     

     

    上一条:中南大学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暨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