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公告

  • 东方红讲堂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术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赴军训场地看望2021级军训新生

    2021年09月19日 09:45 李思承 点击:[]

    9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院长王翔,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曹清燕,新生班导师欧阳鹏,学工办主任肖艳玲,辅导员陈力瑞,辅导员叶尔波拉提前往军训场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在酷热的天气下送来“清凉”。

    各位院领导,班导师,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为2021级本科新生送上清凉解渴的饮料和月饼,为他们扫除天气的闷热并提前送上中秋祝福,鼓励他们在军训生活中不断磨砺自我,磨砺青春,进一步理解军训中所蕴含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树立民族自豪感。


    1:领导和老师们为新生们送上饮料


    2:领导和老师们为新生们送上饮料


    3:王翔院长向同学们送上祝福

    随后,同学们和教官向领导老师们演唱了一首军歌,展现了他们对待军训积极向上的态度。并且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王翔院长也亲自演唱一首《浏阳河》,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领导们与同学们进行告别,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圆满完成军训这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思政19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基础教研中心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